Friday, June 5, 2009

伤。无止境。

身不由己。。
并不想让你继续难过。。
却让伤害不断的加深。。
残忍仿佛是我的化身。。
温柔仿佛是我的武士刀。。
一刀,一刀的将你割得支离破碎。。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学习如何放手,
学习如何失忆,
或许这才是让你解脱的钥匙。。
让你手握通往自由天空的车票。。
翱翔于蓝天白云里。。

清醒后的沉静,
无声无光的暗房里,
却藏着哭泣的人儿。。
其实,我只想看见你的笑颜。。
而不是你的泪痕。。
“对不起”。。却只能是我给你暂时的止痛药。。
受伤的爱情,终归只能让它自然复原。。

戴上了面具思考着。。
我该如何
该如何假装心里没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