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累了。。。

突然间发觉,
失去了单纯,
却多了复杂,
忘记了当年的自己,
是如此倔强地将梦想与愿望实现。。
但后来,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输了自己,
也典当了性格。。。

或许我该任性,
不再为他人做嫁衣。。
总会有种感觉,现在的我不像我。。
怀念和疯子们一起的曰子,
但成长限制了我们没有边界的想象力。。
框框中的我,
狠狠地敲击围堵四周的边界,
渴望自由,
却害怕飘浮没依靠的生活。。
矛盾,使人迷惘,
迷失。。

好想听一听海浪的细语,
也好想吹一吹山上的凉风。。
好想静静的感受着世界,
停下脚步,
喝杯咖啡,
让自己不显眼的消失。。。。

最近的自己,总不喜欢成为笑话中的主角。。。
但却能让喜怒不体现在自己那张不帅的脸上。。
是我自制力好?
还是我学会了隐藏?
其实,我也很想狠狠地哭一场,
狠狠地甩东西,
狠狠地和人吵架,
狠狠地,
将自己,
表现出来。。

累了,但却不知道该怎样休息。。
可悲,可泣。。。

1 comment:

  1. 谢谢你的支持,给我你的电邮,我加你进我的新部落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