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没有预兆的眼泪。。

在朋友的家里,
没有预兆的,
眼泪忽然间掉了下来。。
是唱着的歌让我感触了。。
还是心理真实的那一面,
被埋在了最深处。。
直到那一刻,
决堤而出。。
吓坏了朋友,
也将气氛弄得有些感伤。。
我知道大家其实都有不为人知的故事在背后,
抱歉了。。让我的感伤传递了给你们。。

我不是爱哭鬼。。
但是却很容易感伤。。
在那一刻,
我只想让眼泪流下。。
因为,
我以为我真的很好。。
但其实,
我只是在勉强振作。。。

谢谢你们。。
让我尽情地将那首歌唱完。。
谢谢你们。。
知道我需要的不是安慰。。

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刻的感觉。。那一首歌。。

《起床》

走在异乡陌生的夜里
一个人淋着孤独的细雨
没有你的城市这特别冷的冬季
抱着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来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你在心里写信给你
我曾经多么幸运天天有你
抱着你轻轻说我爱你
静静听你轻柔呼吸
离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身边有你
依旧留在我的怀抱里
不曾离去是我作了梦而已

走在异乡陌生的夜里
一个人淋着孤独的细雨
没有你的城市这特别冷的冬季
抱着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来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你在心里写信给你
我曾经多么幸运天天有你
抱着你轻轻说我爱你
静静听你轻柔呼吸
离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身边有你
依旧留在我的怀抱里
不曾离去是我作了梦而已
曾经是那么幸运因为有你
抱着你轻轻说我爱你
静静听你轻柔呼吸
我们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身边有你
继续留在我的怀抱里
不曾离去是我作了梦而已
你没有离去是我作了梦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