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不清凉的雨天夜晚。。

下了一场雨。。
一场天很黑却很少雨量的雨。。
闷在实验室里,
继续未完成的实验。。
可恶的实验室一再增加我对它的忍耐度。。
不顺利。。还是不顺利。。
明明还很好的仪器。。
回家睡个觉再回来时却对你宣告certified。。
任你捶它,打它,抱着它哭,
却依然看见它头上闪着的光圈。。
轻声地告诉你:“我走了。。别想我。。”
其实。。我心里的os,在那一刻。。真的只想说:“请走好。。你的遗体,我会让你尸骨无全。”
倒霉的曰子依然每天在过。。
从压抑到顺其自然到接受自己种下的恶果。。
这或许是我们所谓的成长。。
但却依然改变不了一个事实。。
我的实验室真的有灵性。。
我怀疑。。里头住着一只恶魔。。
也只有这样,才能安慰我那伤痕累累脆弱的心。。

p/s:求求你。。可爱的实验室恶魔。。。别在让莫名其妙的意外发生在我身上了。。也别发泄在 仪器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