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tissue 纸。。

我有个习惯。。
在外用餐时,总会不经意地用了一张有一张的tissue纸。。
(抹嘴,抹手,抹桌子。。不停地抹。。)
昨天晚餐时,
同样的事情持续发生中。。
当侍者过来为我们收拾盘中剩骨时,
自然我藏在碟下的tissue纸“们”被刺裸裸地曝光在目光下。。
狡猾的我想当然地把这份罪孽推卸于某人身上。。
冷笑一声:“看你,玩tissue。。”
然后把它们都送上空碟里。。
这时,可爱地侍者就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说:“habis??"
想当然,我用更奇怪的眼神望着她说:“habis..."
(我奇怪,明摆着盘里的肉菜豆potato都没了。。干干净净。。难道我像吃鸡腿骨头的人吗??”
可爱地侍者:“oke。。。”
这才是嘛。。哪有人会啃鸡腿骨呢??牙会蹦吧。。。
一切回归于平静。。继续享受我们的饮料。。。和喧哗地气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久后,可爱地侍者来了。。手上拿着一盒tissue。。:“呐。。tissue。。。”
我转过头看向桌上原本的tissue。。再看看她手上的tissue。。
然后某个人像疯子一样地在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原来。。。可爱地侍者,将“玩tissue”听成了“want tissue”。。。
所以很奇怪地问我说:“habis??"
因为明摆着,那无辜地tissue,就在我面前。。
而亏我还依然理所当然地说:“habis!!"
(还以为是问我吃完了没。。。啊就剩骨头了嘛。。当然说habis了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大的乌龙。。XD


*剩鸡骨头的证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